2.JPG

昨夜的杯緣還映著妳的身形,妳的吻。


記得妳的吻,有些淡淡的巧克力香,還有一絲蜜糖般的果香芬芳。


那是昨日午茶裡的甜膩感,我想起了水果鬆餅裡,淋著蜂蜜的蘋果、哈密瓜片兒,還綴上些甜奶油花。

 

我能記起在交錯的髮際間,輕吻妳細膩的肩,細緻的觸感滑過舌尖,凝脂如蠟滿覆口腔,擴散在咽喉,像似絲絲絹柔的長髮,恣意披散,覆著我的臂。


還有我剛捻熄的一些些淡雪茄菸草味,和著古龍水的迷人氣息,呼應著妳的雪松木調香氛。


我的形容會是佛手柑或是天竺葵馨香,尾韻再堤上些清亮的白胡椒辛香感。

3.JPG

當分手,妳的寂寞獨白,已如空虛瓶身,與我對上的眼神流轉間,相對無語,我選擇結束,不想再有他人,分享妳複雜及多層次的情感。


曾經的纏綿,悵然若失的昨夜,還有著我無法釋懷的空虛,妳的吻痕殘留著寂寞在我的唇。


妳起身,在我的微醺視野裡,漸行漸遠的讓我無力挽留,只能坐在沙發回味著妳的最後溫柔。


這是我最不想失戀的一次,但卻是妳給我最思念的告白。


Craigellachie 26yo (The Mash Tun Tokyo 50.1%) D:1990 B:2016, Cask #5401, 
Bottles 287, Bottled for : The Mash Tun Tokyo & The Whiskyfind 

1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飲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